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学子喜获省大学生结构竞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屈红娟 朱谊彪 蒋聪盈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5日,浙江省“大经·宜和杯”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派出的学生团队荣获二等奖一项。本次省赛本科组共有29所高校61支队伍参赛角逐,我校“致远队”脱颖而出,成绩排名为全省第17名。

bc2922a6ce0848cc84e64b9b8ddd77c7.jpg



    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是教育部官方认可的,最具含金量、最具参赛价值的赛事之一。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将其作为培养学生创新创造意识、团队协助精神、工程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为备战本次省赛,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于本学期初就承办学校第十四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组织发动30多支队近100名不同学院的学生参赛。经过校赛激烈角逐,日常训练考核,最终选出6名种子选手,历经3个多月刻苦训练备战省赛,方得佳绩。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