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指导>详细内容

就业指导

关于开展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数调研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数调研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高校: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八届,切实提高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成为了新时代我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和成果展示的重要窗口。

为全面提升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国际影响力和引领力,综合评价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情况,对创新创业教育未来发展走向进行科学预判,现委托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数研制工作秘书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情况调研,研制《世界大学生创业指数报告》及《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发展报告》。相关报告将于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期间,面向全体高校及社会(有关机构)发布。

本调查以问卷形式进行数据采集,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省内高校填报调研数据。具体填报方式如下:

1.高校(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主管部门)填报方式

请各高校创新创业主管部门登录https://www.credamo.com/s/ZBFNZvano或扫描下方高校调查问卷二维码,填写本校创新创业教育调研数据。

2.学生(以学生个人为单位)填报方式

请每个高校随机抽取至少100名学生,并请学生登录https://tjucomezzyzlx13.wjx.cn/vm/OpfcPDZ.aspx#或扫描下方学生调查问卷二维码,填写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调研问卷,按照本(专)科生、硕士生、博士生7:2:1的比例随机抽取。如果没有博(硕)士生项目,则选取同等数量的本或专科生替代。硕博学生抽取一年级和毕业年级学生(1:1等比例),本科生抽取1-4年级(1:1:1:1等比例),请尽量考虑不同专业或学院的学生。

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委派1名联系人负责对接所在地区的调研工作,于9月1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联系人工作群,并通知所辖地区高校按以上要求从即日起至9月15日填报相关数据。

6aa85c5ffbcf4484848642ad3fc6ee97.Jpeg

指数联系人工作群

(如微信群二维码过期,请与以下联系人联系入群)


请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大力支持此次世界大学生创新创业指数研制工作,协调区域高校进行数据填报,采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为大赛指数研制的基础资料,不会向第三方拷贝或用于其他途径。

b41807c874f84f51b0c0115b830727d0.Jpegcf436f3cce3148418da353dfede71154.Jpeg


联系人:李琳 13207608230,李艺18622186836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

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委员会

202397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