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喻文杰分享成功专升本经验,助力学子们绘创青春之路

来源: 作者: 葛佳林 发布时间:2023-06-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学生考研专升本学习的信心,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于近期举办了一场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吸引了各年级段的学生参与。喻文杰同学以自己成功升本的经历为例,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为在场的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和鼓励。

喻文杰同学在分享会上讲到,准备专升本需要充分的准备和思考。他强调了要明确自己升本的目的,不论是因为高考失利还是对更高学术层面的向往,都应该思考自己到底想要做什么。他比喻专升本为一场马拉松,大部分时间都是你追我赶,进度的快慢并不代表结果。他鼓励大家不要因为进度快而大意,也不要因为进度慢而放弃,甚至在考试前最后一个月,只要努力奋斗,结果可能会出人意料。

喻文杰同学总结了准备专升本的三个阶段:首先是要清楚自己升本的原因,为什么选择这条道路;其次是确定何时开始学习,制定合理的时间计划;最后是如何学习,一步步踏实地积累知识,不断前进。他鼓励同学们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坚持并向着这个方向不断努力。他强调了积累的重要性,并表示:适千里者,三月聚粮。只有积累了足够的知识和经验,才能在未来的道路上走得更加畅通。

分享会结束后,参与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喻文杰同学的经验和鼓励使他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和决心,助力他们在专升本的道路上绘创青春。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并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了祝福和鼓励。

5d84cee966a44b739cdd7223273f6a6d.jpg

通过这场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学子们不仅听取了喻文杰同学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也受到了他的激励和鼓舞。希望所有备考的学子们都能以喻文杰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向着专升本的目标迈进,绘创属于自己的青春之路!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