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升学锦囊|“助力升本 绘创青春”--陈佳炫同学分享专升本经验

来源: 作者: 葛佳林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学生考研专升本学习的信心,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于2023年6月20日举办了一场专升本经验分享会。S21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的陈佳炫同学应邀出席,分享了他在考研专升本过程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心得。

分享会在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的218教室举行,吸引了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参与。陈佳炫同学以他自己的经历为例,向在场学生们分享了他的备考经验。

8b3e36c9e963466f999f1eee415b781a.jpg

陈佳炫同学首先介绍了他在校期间所获得的荣誉,包括校级三等奖学金、浙江省计算机二级考试和全国CAD初级证书。这些荣誉展示了他在学术和技能方面的出色表现。

在分享会上,陈佳炫同学分享了他备考的关键要素。首先,他强调了课外培训的重要性,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可以提供有效的辅导和指导。其次,他分享了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这帮助他更高效地掌握知识。此外,他还强调了与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一起学习的重要性,相互激励和支持可以提高学习效果。最后,他强调了保持良好精神状态与高效学习的平衡,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和调节,以提高学习效率。

陈佳炫同学还总结了备考阶段的重要性,他强调了打好基础、巩固总结和冲刺的三个阶段的重要性。他鼓励同学们以平常心看待专升本考试,毕竟考试只是人生中的一个点,人生的道路才是更长远的线。他希望大家都能坚定前行,不负韶华。

分享会结束后,参与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会以陈佳炫同学为榜样,坚定攀登高峰的决心。大家纷纷为正在备考的同学们送上了祝愿和鼓励。

通过这场专升本经验分享会,学子们不仅听取了陈佳炫同学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也受到了他的激励和鼓舞。希望所有备考的学子们都能够在陈佳炫同学的指导下,实现自己的专升本梦想,并顺利攀登高峰!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