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巫聪:坚持方能有为
分享备考经验助力考研学子实现梦想

来源: 作者: 毛佳垚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近日举行的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上,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园林景观工程专业的巫聪同学分享了他的备考历程和感悟,她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取了浙江农林大学的研究生,她为在场的考研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f7a535ba6db74031996732cb316e8989.jpg

巫同学首先回顾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并感慨于自己坚定选择的每个脚印。他提到大学生活初期的困惑和迷茫,但他选择了坚持,并调整好心态,跟上老师的步伐。他深刻认识到考研英语的重要性,因此在专业课学习之余,重新捡起自己不擅长的英语。尽管一开始感到厌倦,但他坚持下去,直到看到成果,才发现之前的努力是极具意义的。

巫同学分享了他在学习和备考过程中取得的荣誉奖项和技能证书,充分展示了他在学术和技能方面的全面发展。他还总结了备考心得,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他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念,认清现实,做好学习规划,并拒绝精神内耗。他还建议注重复习总结,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复习。

在分享会的最后,巫同学向在场的学子们送上了祝愿和勉励。他引用了一句励志的话语,鼓励学弟学妹们相信自己的努力终将获得回报。

通过这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学子们不仅听取了巫聪同学的宝贵经验和建议,也受到了他的勉励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巫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心,脚踏实地,迈向自己的考研梦想。

最后,祝愿所有备考的学子们都能够在巫聪同学的指导下,实现自己的考研目标,迈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