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王珂分享考研备考经历:攀登高峰的勤奋之路

来源: 作者: 金雅桢 发布时间:2023-06-15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近日的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上,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园林景观工程专业的王珂同学向在场的学子们分享了他攀登高峰的考研之路及备考经验。王珂同学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取了中国海洋大学的研究生,她以自己的实际经历鼓舞了在场的学子们,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47826686f2d54a89a27f4a3363fc8365.jpg

王同学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学术和英语能力方面的成就,包括浙江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的考试成绩以及AutoCAD工程师中级技能证书的获得。他还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学金,并积极参加了一系列创新创业和社会实践活动。

在分享中,王同学坦诚地表示自己不是那种拥有出众天赋的选手,而更多依靠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来取得成就。他习惯制定目标,并早开始一点,以确保自己能够按计划完成任务。在学习方面,他分享了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认真听课、及时请教问题、背诵记忆的学习方法。此外,他还辅修英语专业,并坚持背单词的习惯,以提高英语能力。

在分享的过程中,王同学强调了与其他同学互相学习的重要性。他认为能够与其他优秀的同学相识并相互学习是一件难得且珍贵的机会。他鼓励大家要有正确的心态,不给自己留下遗憾,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所收获。

王同学分享了他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准备工作和经验。他强调了事先准备工作的重要性,包括寻求学长学姐的建议和经验,了解流程和要求等。他还分享了做好学习规划、与同伴相互激励以及放平心态的重要性。

最后,王同学向在场的学子们送上了祝福和建议。他鼓励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虚度光阴,把握现在,为未来的成功奠定基础。他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勇敢追求梦想,实现自己的目标。

46e47e99d308498c9ec2a931ad02fa90.jpg

通过这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学子们不仅了解了王珂同学的考研之路,也获得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表示将以王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攀登自己的考研高峰。

最后,祝愿所有备考的学子们都能够在王珂同学的鼓舞和指导下,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