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校友风采

考研上岸分享会:汪嘉奕--青春主旋律之攀登不止

来源: 作者: 葛佳林 发布时间:2023-06-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园林景观工程专业的汪嘉奕同学在一场考研经验分享会上,与大家分享了他攀登高峰的考研之路及备考经验。汪同学在今年的研究生考试中成功考上了安徽农业大学的研究生,她以自己的实际经历鼓舞了在场的学子们,同时分享了备考中所遇到的困难与挑战,并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e8a4b1df7fd74e29aee2b68830207b43.jpg

汪同学首先介绍了他在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大学和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担任班干部的经历,并强调了自己对党的关注和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的重要性。他在学校期间始终保持努力学习的态度,每学期成绩保持在班级前列,多次获得校奖学金。他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和竞赛,培养了科学严谨的思维方法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在分享中,汪同学详细介绍了他的攀登高峰的考研之路。他表示从去年三月开始备考,到今年四月初复试结束,他经历了许多波折和挑战。他分享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比如专业课书目的更换和专业课转换。尽管遭遇了这些困难,但他选择坚持下来,并在初试和复试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总排名提升到了52名。

汪同学还分享了他的备考方法。他强调了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非常重要,需要根据自己的定位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他通过资深老师的推荐和近几年的考研报录比等信息选择了安徽农业大学。他还介绍了备考政治、英语和专业课的具体方法,包括线上线下的学习和刷题等。

e68f90da562c49d69ebb43df86e99775.jpg

在分享的最后,汪同学提醒大家要坚持不懈,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他鼓励大家相信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坚持努力,成功就在不远处。汪同学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了在场的学子们,让大家对未来充满信心。

通过这场考研经验分享会,学子们不仅了解了汪嘉奕同学的考研之路,也获得了宝贵的备考经验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汪同学为榜样,坚定信心,脚踏实地,攀登自己的考研高峰。

最后,祝愿所有备考的学子们都能够顺利攀登自己的高峰,实现自己的理想与目标!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