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344体育网>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 全国总决赛圆满闭幕暨颁奖典礼

来源: 作者: 赵勋悦 发布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字体:

第四届“品茗杯”全国高校智能建造创新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文体中心圆满闭幕。

c367bac41f9546f58a5d985e4e352cf7.Png

中国建设教育协会远教部主任辛凤杰,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张建奇,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建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校长卜月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孙丽雅,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院长杨云芳,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副教授张金月,品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倪斌出席闭幕式。

fcc87008fe854c08b5b4ea125ddcdb4b.Png

闭幕式上,奚建华代表承办校热情地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向给予本次大赛支持的各位领导、评审专家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他强调,新一代信息技术赋能土木建筑专业转型升级,在此大变革的时代背景下,这次大赛是对全国高校土木建筑教育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成果的大检阅,也是建筑相关专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革新的成果展。各参赛队伍分别在八个赛项各展风采,尽显所长。各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赛场上涌现了一批智能建造领域的“种子选手”。

93e11c8634da4701bbead8b4c8712d40.Png

辛凤杰在闭幕式上说,这次大赛认真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契机,以信息化、智能化为杠杆培育新动能”的重要指示。他还指出,智能建造产业是打造发展产业变革新动能的必然选择,本届大赛促进了学生的科研能力与创新素质,加强了各院校智能建造人才的培养交流,打造了校企合作、合作共赢的格局。

4733ce4f98b54090b61146acb8464cac.Png

大赛裁判长张金月对本次大赛选手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各参赛队伍在决赛阶段的表现,并表示大部分同学已掌握较为全面系统的智能建造前沿专业知识,并有理论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深度,充分展现了我国未来建筑工匠的专业风采。

c504ad9a40bc4c609389f447b0755855.Png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在本次全国总决赛中成绩斐然十分可喜。作为承办校,我校荣获“特殊贡献奖”。

fa3d6cecdf2c43ddbfc6ac4e761240f2.Png

109ed5011fc04b51852deef0d6ab1df3.Png

广厦大学的学子们带来了舞蹈《碇步桥》以及合唱《萱草花》,诗情画意的舞蹈与青春昂扬的歌声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db0f36b6f9f745a7853a6a8fe7bf57d5.Png

39c9d872934742a78b6096da442fcfb1.Png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