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3344体育网>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我校持续推进建筑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收官年建设

来源: 作者: 郑育新 金玉珍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建筑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收官年建设,总结2022年建设成果,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学校2023年“双高”建设任务,促进专业内涵提升、特色发展,创新专本迭代升级。4月20日下午在3344体育官方首页登录召开了建筑工程技术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推进会。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小组主要成员出席了会议。

f4bd0f4891ba4fbcbcfba9ed9f0656e7.png

各学院相关专业分别介绍了专业建设进展和难点,交流了各自的建设经验与体会。会议围绕“双高计划”2023年各项指标落实的重点和难点展开讨论,针对建设难点的解决办法发表了各自的意见。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了专业群建设的重要性,明确了2023年建设重点及建设经费的使用原则。再一次形成共识,通过建筑工程技术省级专业群的建设示范,带动学校土建类专业的建设和升级。

终审:jgfy建工管理员
【打印正文】